close
在英國要買便宜家電當然就是去Argos啦 不過我都馬選最便宜的 所以品質就不敢保證啦
英國真是極盡所能的減低人力的使用耶 銀行如此(所以每次去銀行都要排到地老天荒 醬就算了
人員素質差 同一個問題 問三個人會得到三種回答 所以最好自己先上網查清楚 還有就是
可以把顧客丟在一旁 自顧自聊起天來 難怪英國經濟一直沒起色 不過英國是先拿國營事業開刀耶
看地鐵報說要裁地鐵員工 難怪之前地鐵一直罷工呀)
在Argos是沒實品看滴 可以當場找型錄 像我是上網預訂好 再去指定店鋪取貨 還蠻方便的啦
我是買三明治機5.47磅 因為宿舍沒烤麵包機 希望好用囉
補上三明治pic 好險有買 烤出來的土司好吃耶 不過我沒在吐司正面塗奶油 所以顏色不夠漂亮
不過口感一樣讚喔 我只有夾火腿和起司 雖然簡單但超美味呢 cheese還融掉燙到我嘴巴哩噗 
雖然這不是用三明治機烤出來的 但都是同類咩 就放一起囉 第一次做French toast 現在學乖了
都會先上網查好作法 法式吐司很簡單 就沾蛋汁然後拿去煎 網友建議不用加牛奶 不然吐司會過濕
反而煎不起來 原則上一顆蛋配兩片土司 配料我還是夾手邊有的起司和火腿(真沒新意哈 可是
火腿不快用完 放冰箱還是會壞咩) 雖然只是沾了蛋汁 但醬吃起來就很好味耶
另外是pancake 也很簡單 就去買鬆餅粉(麵粉也行 就自己加糖) 加蛋和牛奶 不過我火侯沒控制好
所以煎兩片變成黑白郎君哈 煎第二片沒補油還黏鍋哈哈 下次要記得用中火 然後粉放太多
攪拌時還攪不勻 我是用一顆蛋加30cc牛奶 醬做兩片 不過就算沒拌勻好像也能煎咩呵
別看他賣相不佳 加上蜂蜜 可好吃的呢 謎之音: 再醜也是自己的孩子咩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phem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